好友路小米要結婚了。
看見她在Facebook的Fans Page以公開自己畫的囍字油畫來發表喜訊時,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已經有一陣子,蓄意避開師大商圈。就連上週五跟同事去金石堂開會,結束時想找個地方晃晃看稿,也屏除了師大,直奔到永康街的小自由去。
似乎就像害怕變老,不敢照鏡子的膚淺遲暮女子,抵死不想面對歲月的改變,時間的波流。抑或是在每個宿醉早晨自我厭惡的疲憊身軀,明明昨夜這麼歡愉,可今天卻像抽空了似。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難得好天氣,也碰巧有空,於是整理一下荒廢已久的小天台。趁著雨勢肆虐的毛毛蟲、不知名昆蟲以及小蝸牛們,這些以前看到就會尖叫閃開的小生物,如今竟能拿著衛生紙包著手抓,抓到後面竟也看開了,一邊修剪草葉,一邊徒手抓,想說總比整隻手泡在農藥好,就是因為無機才有蟲害啊!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不回家》書封漸漸要完成了,我也開始著手新的創作。這本書,彷彿跟我成為某種程度的陌生人,在完成這本書的時間,我也遇到了很多事情,有了許多新的開始,跟人生的體認。
這本書,最特別的地方是,從一開始撰寫到現在,未曾在網路上公開過隻字片語,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那時在寫這本書時,我的心情。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為何,明明是夏日,卻帶點秋意的晚上,聊起了所謂的「紀念日」。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彷彿高溫四十度的五月時節,我在臉書粉絲頁上提了個問題:「愛是什麼?」或許天氣太過炎熱,大家都無心上班,或許因為每個人,都想探究愛的答案,所以短短三十分鐘,就有超過五十篇的留言,進行討論。有些人,看得出來受傷了,有些人,感受到愛情的美好,有些人,對愛有一些想像跟期望,然後有些人,直言,自己並不懂愛。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忙碌了幾週,將自己把之前從小說創作中的情緒脫離,開始適應工作跟生活的新環境後,終於有機會跟一GAY好友同去看我期待以久的《復仇者聯盟》。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爾蘭文學家王爾德,是這樣形容喝艾碧斯的感受──「第一階段跟喝平常酒一樣,第二階段開始發現這世界的殘酷,到了第三階段你可以看到你所有你想看到的美好東西。」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明是跟媽媽比較親近,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重要大事時,還是會跟父親分享。明明是三十歲之後,爺爺過世時,才跟爸比較親的。
不管是二十九歲難堪的往事、三十一歲時天真、強迫式的愛情,還有最近人生的轉折,第一時間,我都會打給爸。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能因為大我九歲的姑姑,在很年輕時就因為猛暴性肝炎猝死,所以對於死亡,也不是未曾想過。
生命無常,沒人知道何時會到終點,只求走時能安詳舒適,最棒的狀態是在睡夢中死去。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