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162_2755bfd42e3e3cca_o.jpg

現代人很容易陷入失語症,明明坐在一起,眼睛卻不看著對方。以前,我們都以為電視是隔離我們的工具。眼睛盯著球賽跟電視不說話,以為那已經是最殘忍的距離。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時此刻,我離完全進化成小米書中的「老娘化」女人已經只差三年了,已經是那個生理期若少來個幾天會開始緊張是不是卵子老化,開始注重養身跟飲食的年紀。昨日翻著臉書「歷史上的一天」還看到自己在二十九歲的前幾個鐘頭寫的關於三十歲的恐慌。但事實上,關於30 something,我必須要說,真是他媽的太棒了!
這樣的講法,聽起來有點像躁鬱症的躁症傾向,有沒有我不是很確定,畢竟我今天忙到忘記吃藥⋯⋯雖然去年的今天醫生有說,我一年都正常的話,就可以停藥了,不過在這幾個月的忙碌之中,高低起伏的日子裡,我還是稍微仰賴的藥物。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單身的時候,有很多時間(除非你是工作狂)。可以想度假就度假,想睡覺就睡覺,家裡可以像亂葬岡。然後,因為你單身,朋友也不太好意思說要一群人去你家玩,尤其是有好幾對夫妻或者情侶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這樣。可能怕你一個人洗碗很累吧,可能怕⋯⋯
不,也許不是怕,就是奇怪的引力讓事情就會這樣,總之想來想去,屏除可能卡到陰遇到的莫名其妙的對象,就是只有姊妹哥們來你家。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993557_10153483549761641_5968922241285255211_n.jpg

圖說:目前家中的二號貓Uni,新聞有說玳瑁貓是最不容易被領養的貓。之前請動物溝通師來看,溝通師也說她比較沒安全感,老是介意我開玩笑笑她醜、說她胖,從此我老是在讚美她。說真的,我只是說她是「貓界的莫文蔚」這是個性美啊!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汤唯2.jpg

愛真的無界是共同語言嗎?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奶奶得了阿茲海默症。
初次聽到時,不以為意,講話明快尖銳,一手好廚藝的她。在我心中是很全能的。覺得一定又是姑姑跟妹妹誇大,她不就記性差了點,哪可能會失智,那一筆筆枝微末節的舊帳,她算得比誰都精。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免俗地又要寫個年末感言。
此刻我坐在最喜歡的咖啡廳Astar,吃著古巴三明治跟著一位可愛的兒童美語老師校稿,做我今年的最後一本書(也是明年的第一本),一對可愛雙胞胎女孩的英文筆記。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個又在貓下去喝酒的晚間,老陳突然講了那個計畫。當天有點特別,是他罕見地Call客叫我過去。總之他說了要搞個寫作計畫,我翻翻白眼心想之前咱們倆那對寫,不就在一個躁鬱症發作、一個人生遇到低潮,就拋之五里雲外,直到病好了、低潮過了,還是沒人繼續。結果,他來個大的。
既然他很大張旗鼓地找了連他和我五個人搞了這個「貓下去之友聯手共寫計畫」條件是還有免費酒喝換稿件,與會人員又如此有趣。我這酒鬼勢必會寫的。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妹在10月10日舉行婚宴,到現在也快一個月,她也跟先生回美國了。前幾天她跟我們分享婚宴的照片,當天許多點滴都湧上心頭。我自然參加過很多很棒的婚禮,這次也第四次當伴娘(噓,不要跟我說我超過三次伴娘會嫁不出去,都有人拿到捧花沒結婚還分手了!!)(顯示為拖其他人下水)。
總之,那天起了個大早,梳化迎娶,大家中午在妹妹新居中休息,也拍了些很有趣的照片。不管是婚禮還是還是After Party都挺有趣的。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F1509117683-00  

在去看《愛情算不算》的前夜,打算在家休息,調理忙碌一整週的我,鬼使神差的上了交友app「Tinder」,那個有些朋友說很瞎,有朋友卻在那談起戀愛的地方。理由無他,不就因為我看似生活精彩,實則拘謹,老是去同樣的地方跟相同的朋友玩樂,然後眼看著已經單身三年,我想著,去看看吧!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