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得滿口抱歉,可是會讓妳覺得他是說給自己聽的。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友水瓶鯨魚寫了篇文章〈鬼打牆的女二台詞〉敘述跟女性朋友聊天,女生戀愛不果,講了很多悲淒的台詞,譬如:「我條件這麼好他為什麼不愛我?!」「他為何把我當妹妹?」之類很多唏噓感慨的話。水瓶鯨魚說著,在要有自信的年代,女孩們也許不再自卑,還是說些自我感覺良好的台詞。她們就像電視劇中的女二,的確漂亮,但得不到愛。接下來舉了幾位上海北京的案例,是得不到幸福的犀利女子,講著些刻薄話。版下當然很多人笑了,輕鬆地舉了幾個例子揶揄的這些女孩,討論著她們為什麼會這樣。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去錄了初次的《康熙來了》,緊張、不熟悉感都有,但令我意外的是那些女明星們分享的故事。那些在鏡頭前我們都覺得光鮮亮麗的女生,諧星也好、名人之後也好,如天仙般美麗的女藝人也罷,都曾經傻傻地付出、相信。
當然,在愛情裡誰沒有傻傻地付出相信過,我也有。辛苦的單戀也沒少過,默默地等待也發生過,但,在感情中卑微到對方要走了還狂拉著對方不準走,只要聽到我愛你就什麼都能相信,打點好招呼一切,只希望對方說聲謝謝,讓我不敢相信。那種傾斜的程度,令人心疼跟不可思議,特別是其中的來賓,小甜甜。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推薦此片時都選用了電影海報,但比起來,我更喜歡這張點出故事的起源。殺手青田街一號與他的鬼朋友們
圖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劇照,殺手跟他的鬼朋友們,也是故事的起源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5942_446160618751736_601454933_o
圖說:看到大A文章裡那張照片,想起了我也曾拍了這本書,只是當時的我,關於愛,還有很多疑問跟搖擺,終究失去了些什麼,重新開始思考重來。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夜在睡前發表了一張自己在無所遁形日光燈下嚴重過敏、疲累的照片,旁邊還附贈了張,當用「美圖秀秀」後,我會變成怎樣的照片。

那時我正看完《大吉嶺有限公司》,卸完妝洗完臉、擦完過敏藥要準備睡覺時,開啟日光燈檢查了一下我的模樣,心想:「天啊我還真醜。」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清楚,我的身體在抗議。過度的睡眠,沉重的身軀,就是提不起勁運動。熱身了十分鐘後,準備開始十五分鐘的Tabata卻開始頭暈。煮完飯就沒胃口了,我不知道怎麼了?已經兩天這樣了,我上網問大夥是不是都如此,不外乎說著我可能中暑了,可能溼氣重。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現在都覺得不大真實,所以連著好幾天都沒在臉書專頁上說些什麼,連每年要寫的三十六歲生日感言,都放著。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是否寫食譜上癮,所以只要有人問我就想分享。但認真逛逛發現痞客邦的食譜區未免競爭太激烈,嚇壞我了!不過,既然最近在減酒減肥,我還是繼續耽溺在美食的世界裡好了。喝湯好不好,有許多說法,很多人說湯很胖,減肥的人怎麼能喝?但無論是《養瘦》的邱錦玲老師,還是《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的賴宇凡老師都滿鼓吹喝湯這件事,而我去年十月在編《行動小廚房:燜燒罐的美味指南》時,因為在實驗燜燒罐,幾乎天天喝湯,意外發現我的生理痛居然消失了(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是說現在還有人說這個爛台詞嗎?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練習當晨型人,想要控制時間在早上七點起床的第三天。
沒想到,除了頭一天趕九點開會有略成功在八點起來,第二天睡前迷上《Sex and the City》編劇Darren Stars的新戲《Younger》,一口氣看了十一集到了兩三點才睡(這部戲改天會寫心得跟大家分享),今天,本想忙了一整天應該可以挑戰成功吧!也打算明天早上在答應要給大家的食譜,沒想到卻失眠了……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