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真的大了一點,喔不,是大了很多點,大到比《慾望城市》第一季裡的凱莉長四歲,整劇裡只有莎曼珊比我大。
我的年紀真的大了一點,喔不,是很多點,大到連當時唱這首歌的陶子姐年紀都比我輕,那時我還在KTV裡快樂地唱著這首歌,對未來有很多想像。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不挺熟識的朋友發現了我個怪毛病,或許擅長觀察的他。發現我喝醉跟清醒講重要話時的表情不一致,有時僵直抽動,有時縐成酸梅嘴,他話當有趣的笑了,還示範了起來。我楞了楞,酒都醒了幾成,才直言:「你這樣我很受傷,我如此是有原因的。」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我做惡夢了,我夢見自己的病更嚴重,已經開始出現幻覺,搞不清楚現實還是夢境。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我夢見自己有本書被改編成電影,今天是試映會。結果突然有人說,有這件事嗎?你記得演員是誰?導演是誰?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像戒菸的人失敗之後會回去抽更多,減藥失敗的人也是。
於是在這綿延大雨之日,我回去找信謙。

文章標籤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也許躁鬱症永遠都不會好……」
今天早上,這個念頭飄過來,在炎熱的頂樓加蓋,我想哭,異常的。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位認識的人在媒體上發表了以他的男性角度觀察給兩位參與「解放乳頭」運動女生的文章。
文中提及了露點這事身為男性他當然愛看,但既然臉書會反對,這麼多人覺得不好,自然有它的理由,因為過度裸露性感引發男性犯罪率,所以自然不好……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不懂愛情,也很努力學習。
只是,有時看到一些二分法,總覺得很難過。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朋友說,好喜歡張懸的一句話,她說:「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我越來越認同這句話,我在試著明白這件事。
朋友說,他覺得這是最美的狀況,但應該很難吧,我說,是吧,但我漸漸懂了。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統一麵有支新廣告,讓我印象很深刻,說著是個女孩,老要到一間店吃著「栗子蛋糕」但這蛋糕,卻不是用「栗子」做的。
回憶是很可怕的東西,有時是美好的,有時也是禁錮的哀傷;有時我們想念一個人時,最難忘的往往是味道,嗅到的,嚐到的;吃到某個東西想到他,或者是,想到他時,就料理了那道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跟好友聊天,說以後想當最棒的媽媽,他說,要當最棒的也太難了吧!我說:「我所謂的好媽媽,就是能親手幫孩子料理,早餐、午餐、晚餐,有空時一起閱讀、一起畫畫,因此我還留著小時候的『亞森羅蘋』跟『格林童話』以後要留給他們讀。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有自由舒適的個人時間是最重要的事,雖然我也很喜歡工作,為了工作可以不睡覺,但我不希望因為工作影響了我的家庭生活。寧可少賺點,也不想犧牲。」說著說著我笑了,雖然離結婚生子孩很遠,但那是幅美麗的畫,朋友也說,這樣很好,這樣就是我們兒時心中的媽媽。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