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0  
生命在急切又強迫想要矯正到完好的狀態下,我崩壞了。
在接近死亡的那刻,醒來之後,我失去很多。自以為是的愛、某些朋友、青春的某部分,都逝去了。

我開始學習面對逝去這件事。 可以窩在家裡三天不跟任何人說話,看著書跟電影不上Facebook,低限度的Talk Shit。減少飲酒的單位,增加與母親用餐的次數及和家人共處的密度。我話少,盡量想像發瘋離我不是很近,但也提醒自己不是太遠。

我跟老陳說想要討論死亡,是因為潛意識打算用死亡去逃離所有消逝的東西。但最終,還是要活著面對生命中的凋零、消逝跟成長。

於是,就在每天的獨處中發現自己,假日:淺眠十個鐘頭、閱讀十個鐘頭、四小時無所事事;平日:工作六個小時、淺眠十個鐘頭、剩下八小時,可能寫作、可能與朋友網路聊天,可能什麼都不幹就去散散步。

我企圖用荒廢找回消逝,或許在極度凋零後,才會重新擁有春天。

六九文章在此
 

這件事的發生--

貓下去西式快炒老闆a.k.a寬六九a.k.a老陳,是我的酒友
他喜歡在喝酒時爆粗口,講很難的話題,以及說我是傻妹
在2012年爛透的11月尾末,我們決定一起來寫些什麼

酒與人與愛與所有看起來不重要又很重要的事
老陳很賤的說我是「當代兩性作家」可我寧願他們平日私下揶揄我的稱謂「城市記錄者」
 


但這不過就是一個住在台北不懂愛又常寫愛情故事的女人。
跟一位台南出生高雄唸書脾氣是餐飲界前三名暴躁的餐廳老闆。
一起寫的生活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