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760_10151676098396641_1980080934_n    
距離上次看到彩虹已經有幾年了,一時興起要去臉書找當時拍下彩虹的照片,卻怎麼都見不了蹤影。

那是很多很多年前,我在跟某個男孩戀愛時所拍下的風景,當時還沒交往,我倆卻挺愛吵架的。
有次兩人氣到不想跟對方說話,隔天天上卻有了彩虹,於是我趕忙拍下來給他。他也回了一張照片給我。

沒多說什麼,我們就雨過天晴了。
沒多說什麼,我們就明白因為我們需要對方,所以我們原諒了彼此。


這個故事很短,對我來說卻很美。也許我每次看到彩虹都會想到個故事,或者是另一個,當我在最沮喪時,坐在河堤看著夕陽,由我弟弟陪著,要去看醫生。
無助地我,焦躁地抽了戒掉的菸,吹著涼風,想著我會很好吧!然後天邊出現了像是彩虹的畫面,於是這樣,有塊空的地方,就慢慢地填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