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不到三十六小時就要結束了,比誰都還愛拖稿的陳陸寬先生,居然說要玩十分鐘快閃寫稿的遊戲。
正關上電腦準備要去上氣功課的我,腦波很弱地又打開了電腦,走馬燈似地想了過去現代跟未來。

2013年我做了些什麼? 很認真地去上心靈成長課想要扭轉人生想要擺脫躁鬱症但我沒有,真正的答案是要擁抱這個疾病,相信要永遠與之共處。
浪費醫療資源的無下意識死了一次,少了兩個朋友,跟妹妹感情更好,發現有許多關心自己的人。
跟媽媽重新住在一起,被照顧得很安好,可必須承認還是有覺得她很煩的時候,但我愛她。

酒精及處方籤藥物攝取量減少,創作力不知高低,運動量不穩定,體重不變,身形早已走山。
寫了本書,去了巴黎到了京都,香港出差說了再見舊男友,然後大步往前走。

你說那2014會怎樣? 新年總是給人朝氣滿點新希望的感覺,對了,至少今年我成功戒菸了,至少。


六九文章在此
 

 

這件事的發生--

貓下去西式快炒老闆a.k.a寬六九a.k.a老陳,是我的酒友
他喜歡在喝酒時爆粗口,講很難的話題,以及說我是傻妹
在2012年爛透的11月尾末,我們決定一起來寫些什麼

酒與人與愛與所有看起來不重要又很重要的事
老陳很賤的說我是「當代兩性作家」可我寧願他們平日私下揶揄我的稱謂「城市記錄者」
 

但這不過就是一個住在台北不懂愛又常寫愛情故事的女人。

跟一位台南出生高雄唸書脾氣是餐飲界前三名暴躁的餐廳老闆。
一起寫的生活小事 


歌曲說明:其實聖誕節已經結束了,但我喜歡聖誕歌曲勝過新年快樂歌,就這樣吧!Happy X'mas (War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