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巨蟹座的關係吧,在我的生活開銷中,費用佔比最高的就是房租。住在二十坪的頂樓加蓋裡,有著整面牆的書櫃、浴缸、廚房,客廳跟臥室,是個完整的家。

 邂逅好桃花2(貝莉)確定   
對,我覺得,不管是單身還是有戀人,應該都有個完整的家。
我不喜歡只把家當做睡覺的地方,喜歡把錢花在家居品上,看著家裡的點點滴滴經過打造,是件幸福的事。

我也喜歡跟戀人一起選購家居品,曾經兩人一起去挑過窗簾、床單、簡單的家具,過著舒適的同居生活。好像在房間裡,才有真正安心的時刻。

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在彼此的喜好中挑個「愛」的中間值。不管是他喜歡的灰色,還是我喜歡的淺藍色。或者是彼此都喜愛的米色。這是兩人所共同打造的生活圈。

單身時,家裡又有別種風景。簡單的粉色系,可以透光又可遮光的兩層窗簾布,當陽光在假日的午後透過白紗窗簾撒落屋內,我窩在沙發上看著書,聽著音樂,那樣獨處的時間,又有不同的美好。

女人,就應該要同時兼具可以打造個人或者雙人空間的小智慧。不管是十坪、十五坪還是二十坪或者以上的屋子,都要有駕馭的能力。

不管在怎樣的經濟狀況下,還是希望能夠住到個採光良好的房子,因為在太陽的照耀下,才會有滿滿的能量可以前進。

有著光彩明亮的房子,才會有著好心情,那才是從裡到外最棒的保養品。有人說,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最漂亮,但我覺得,有個可以百分之百休憩的地方,才是最好的深層保養。也有人說,單身的女性要有好桃花,是要穿得粉嫩、妝容精緻、床頭擺滿玫瑰花。

但我覺得,那都不如把家裡佈置好來的更完美。

傷心時、快樂時、孤單時、幸福時,時時刻刻,都打理好屬於自己的房間。那是真正與心最接近的時刻。

相戀時,共同打造,是貼近心的時刻;單身時,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家,才是發自內心的美麗。

從心底開始美麗吧,當我們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房間,從裡到外,都會乾乾淨淨地,期待每次的出發,擁抱新幸福的來臨。
在打扮自己之前,從佈置家裡開始吧,有了個光是待在那邊就幸福的房間,那麼,真正的愛,會比施了任何魔法,都要更快來臨。

邂逅好桃花(貝莉)確定

隆美窗簾在這新的一年,提供想要擁有全新氣象的妳,邂逅好桃花的居家佈置術,都能在新的一年,充滿新希望、新氣象!

隆美窗簾活動網址>>http://decomyplace.com/lungmei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