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的飲酒朋友說,她有所謂「約會戰袍」也就是每次約會或者想要有豔遇時必噴的香水。不知道為何,只要噴上那香水,她就有了自信,男人緣也好了起來。
我很喜歡她身上那香味,十分適合她,若換在我「穿上」那香水,肯定少了點什麼。

這樣漂漂亮亮的女孩,老被男人包圍其中。這樣漂漂亮亮的女孩,偶爾有著不甘心只有戀愛的寂寞。於是有著戀愛、有著床伴。有著不知真假的感情。但女生有天醉倒在我身旁時,猛然驚覺,她身上不只有香水的芬芳。頭髮散發著油膩味。讓我有些驚慌。

那天碰巧是在朋友的新屋派對,屋內不像平日在酒吧音樂震耳欲聾、煙霧瀰漫,我看著那倒在我大腿的女孩身上,只能掛著尷尬地笑臉,想起以前在酒吧打工時,常聽到幾個沒水準的男生在那邊批評女孩子。說著漂亮的濃妝卸下只是個普通(或恐怖)的女生、魔術胸罩褪下後,是個騙局……當然,那時我聽到這種鬼話只想去賞他們幾個巴掌。

這些臭男生,不也常這樣,指甲有污垢、每天靠抓頭髮來讓頭髮不髒,交了女朋友都讓女生整理家裡……至少那年代,許多男生都是如此。
不過時間改變,似乎男生也有些不同,愛漂亮愛乾淨的人多了,反而多了些「魚干女」。

怎麼樣是漂亮女生呢?對我來說,不見得是妝化得多美、衣服多辣,當然喜歡身上有著舒適的香味,但從裡到外的保養,才是應該的吧!

想來也三十幾歲,當女生們都會挑著整套漂亮內衣來打扮自己時,是否想過清潔也是如此呢?
像我這過敏兒,天生無法用極度香氣的沐浴乳,所以只能用無香料的沐浴乳、無添加的洗髮精,洗臉也是,更不用說苦不堪言的夏天。臉上起疹子,因悶熱裡外不適要向婦科報到的狀況也有。

但回到「香味」,即便是女性清潔用品,我也必須要是天然的清洗用品。廣告上說私密處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我倒覺得這是實話。畢竟我也有男生或者女生朋友遇到,外表看起來乾淨,坦誠相見時想著:「你是開玩笑的吧!」

男生我管不著,但身為女生,我的確想。當我們擦著指甲油、定期做SPA、護髮、擦乳液、噴香水……卻毫不照顧掌管我們女性魅力最重要的部分,是否有點荒唐?
女人的魅力,不是靠表面的香水搞定,不只是華美的內衣,當褪下身上所有防備後,總是該維持著保護自己也對對方有禮貌的狀態。

說著說著,怎變成健康教育課了。
不過曖昧的香氣總是開端,開了那扇門後,真正的美麗,才正要開始。
誰都希望,真實面對時,都有著最完美的狀態吧!
而不是曖昧過後,就被看穿,什麼都沒了,無論身或心,都一樣。

 

貝莉文章圖片_0804   

 

圖說:真正的貼心商品就像女孩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布偶般,永遠讓我們保持純粹 。

 

關於賽吉兒:

說來有趣,這品牌我使用很久了,所以這次接到邀請時滿開心。會接觸到這品牌大概是十年前,當時在華碩設計部上班,又是第二份工作,時常工作十幾個小時,我這人,一但工作就屁股不離椅子,往往忘了喝水,少跑廁所。有時天氣悶熱坐著不動,可想而知,婦女病自然上身。三不五時地吃抗生素也不是辦法,後來跟家裡巷口藥局的藥劑師聊到這件事(我熱愛跟住家附近的藥局做朋友),她就推薦我使用賽吉兒,之後毛病減緩很多(但我忙碌犯賤忘記喝水時,也還是會有困擾,所以女生真的要多補充水分,不要屁股坐上辦公椅就黏不開)。賽吉兒對我來說最棒的地方就是她是義大利品牌,多半使用香草植物提煉。不會搶到我沐浴乳原本的香味,我真的很怕混亂的香氣。

現在賽吉兒有活動可以參加沖繩遊喔,沖繩真的好好玩啊,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網址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