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2014應該真的過得挺不錯的,所以才發懶到現在才想打開電腦寫些什麼;而且電腦還當機兩次遲遲不肯放棄。
2014,我有達成2013的願望,戒菸。2014,因為三月去澳門聽Rolling Stone的演唱會,所以認識了七位散沙好友。閒閒散散打屁,時而認真說話,煞是有趣。
2014,去了首次員工旅遊,沒想到忙到出國就這一次(啊,還有澳門啦,但那三天兩夜我都在宿醉)。
2014,編了幾本有趣的書,但沒有一本作者是我的名字。
2014,因為一篇文章被媒體報出來,始料未及。
可真正讓我意外的是,周遭有那麼多故事,原來,很多人都受了傷,卻不敢說出口。

回觀我的2014,算是療癒之年。
面對了許多心底事,上半年因為逃避許多事耽溺在酒精中,中期慢慢清醒;下半年跟父親懇談,面對我跟他之間的問題。
試著去談一些感情,失敗。以為再也不會心動,卻也不是。還在深究真正的愛情就是是電光火石,還是心懷感激。

2014,我戒掉了安眠藥,躁鬱症藥減少。多喜歡自己一點了。雖然還是常常臉過敏,倒也不會勉強吃很多藥,想要看似若無其事。重新拾回下廚的興趣,漸漸學會與人相處跟溝通的方法。生命中多了幾位珍貴的朋友。連昨日碰見去年有齟齬的朋友,都能笑談風聲,雖然彼此之間都有點假意。
2014,似乎漫長又痛苦。可我卻希望再多過幾天。想知道自己如何做得更好,有點擔憂遠離三十五歲。青春留不住,臉上有笑紋,日子卻還要繼續。

2014年,是憾動之年。
學運、選舉,光怪陸離的新聞。城市裡仍舊充滿關於他跟她的閒言閒語。
日子過得很長,時間又像飛逝。

好友昨天說:「跨年,就要跟重視的人一起過啊!」
我想,今夜我會如此。


2015年會怎樣呢?
目前只知道,一月要出書、三月要去尼泊爾、四月要員工旅行;繼續編書、迎向三十六歲、持續上網球課培養新興趣。
要開始嘗試相信,學習對某些重要的人沒有秘密。
2015,希望我會更懂愛的真諦。

最後,

給每位所重視的人,新年快樂。
無論日子過得如何,至少還有你。
明年見。


貝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