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在10月10日舉行婚宴,到現在也快一個月,她也跟先生回美國了。前幾天她跟我們分享婚宴的照片,當天許多點滴都湧上心頭。我自然參加過很多很棒的婚禮,這次也第四次當伴娘(噓,不要跟我說我超過三次伴娘會嫁不出去,都有人拿到捧花沒結婚還分手了!!)(顯示為拖其他人下水)。
總之,那天起了個大早,梳化迎娶,大家中午在妹妹新居中休息,也拍了些很有趣的照片。不管是婚禮還是還是After Party都挺有趣的。

我很喜歡婚攝也是妹妹好朋友Steven拍的照片,這不務正業的傢伙,居然拍了以下兩張我很喜歡的便當照跟刺青照,哈哈。

但我更感謝的是另位好友Ariel這次請店裡的小詩幫忙設計婚禮的光療美甲。
本來妹妹是打算隨便做的,當時我聽到覺得萬萬不可,愛漂亮的她覺得我很好笑,平日不修邊幅,但對睫毛跟指甲有異常堅持。我因為喜歡做菜跟從事文字工作的關係不做手指甲(畢竟太容易剝落,前幾天我一時興起擦了妹妹送我的OPI正紅色指甲油,結果隔天就花掉!不用客氣的斑駁!)但一年四季,我每個月都會做著美美的腳趾甲,搭配當月的心情,有時是彩繪,有時是法式,單色喜歡正紅色,可今年流行勃根地酒紅,所以就試了另款新的OPI(然後我的天兵朋友Ariel今天跟我去看《剩者為王》試片完時看著我說:「這顏色好適合妳喔!」我哭笑不得地說:「大姊這顏色是我們一起挑的好嗎?」)


喜歡把Ariel店裡一輪的女孩都試用過的我(是選妃嗎?!)這次是新來的女生Maggie幫我弄的,她乖乖又細心,每次看到我總是親切地笑著,當我手忙腳亂地吃午餐、找電腦時,她都可以急忙替上手提醒我,但我的腳實在太乾了太醜了,誰有好的厲害護腳霜快推薦!
擦完這指甲油之後,我還忍不住去買了Chanel 2015聖誕款口紅 #109深酒紅,可惜搭配的唇蜜已經全台斷貨(哭)

(唇蜜真的翻遍世界各地賣光光了,超悲慼的,那天去高雄宣傳Melody新書看到時,就應該先買不要想著回來要賺週年慶折扣)

但我真的很得意我妹的光療,當時我不厭其煩地唸唸唸,唸到好脾氣小姐都快翻臉,我跟她說拜託這當我送妳的結婚禮物吧!我知道妳怕做工精細會很貴,但結婚一生只有一次耶!妳在帶戴戒指時,攝影師一定會拍妳,妳在舉杯敬酒時,大家也會看見妳的手,這樣的小細節怎麼可以錯過?妳的禮服這麼典雅,不要配一個奇怪的東西啦!手腳姐全包了!我一定請他們幫妳客製。果真在去做指甲前幾天,她們就提了幾款資料,Ariel還提了一款說很適合我結婚時候用,我哭笑不得地說,我又不想辦婚禮幫我找這幹嘛,妳這樣還不如先幫我找老公(Ariel幫我選的民族風請見下圖)


妹妹的後來是用幾個元素綜合她喜歡的,當天她還跟小詩討論好久,她同時也進行手和腳的保養,跟法式著色(腳她為了方便,畢竟她之後就要回美國,怕手腳都要找專人卸光療有點麻煩,這次只有手的光療),設計系畢業的小詩跟我認識最久跟我配合圖案發想最多次的小晴同時幫她服務,由小詩負責手部,小晴負責腳部保養跟腳的法式繪甲,而我們兩姐妹就一邊閒話家常一邊做指甲(我還一邊吃著我愛吃的億頓排骨)

戴婚戒的瞬間,手的美麗真的很重要啊,這樣小細節拍起來多美。 

指甲的整理小細節,一點點小細節的裝飾,讓即便婚宴結束後,平常也還是可以使用。有點低調又有點小華麗。

腳是法式指甲,讓她日常搭配也很簡單,當天因為禮服行動不便,我也曾經上演親手幫妹妹穿脫鞋的戲碼(但這不是我啦)她很不好意思地說,姊姊對不起,我反笑這輩子也只有今天會這樣了吧!

妹妹的婚禮結束了,但未來的日子還繼續著。看著她忙東忙西覺得好辛苦喔,但也跟著流了不少眼淚。感動開心都有,回頭看,還是挺喜歡我送她這禮物,只是她一直叨唸著,姊妳這樣害我會上癮,以後回來都要去奶油美甲報到了啦!
對啦,這是一篇小小的宣傳文,因為很高興奶油可以幫我這邋遢的姊姊終於有幫上漂亮妹妹的機會,但這也不是葉配文,畢竟我都有乖乖去付錢⋯⋯(哈)只是有點小小得意吧!就那些我所在意的小事,最後會變成一件美好的點綴。

最後附上妹妹與她媽媽的照片,阿姨辛苦了,謝謝妳讓妹妹是如此棒的一個人,我們都要好幸福好幸福喔!也謝謝妳小時候這麼照顧我,妳真的是個很棒的媽媽!


親愛的妹妹,就讓我們一起往人生的下個階段,邁進吧!姊會努力快點追上妳的!

工商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