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地又要寫個年末感言。
此刻我坐在最喜歡的咖啡廳Astar,吃著古巴三明治跟著一位可愛的兒童美語老師校稿,做我今年的最後一本書(也是明年的第一本),一對可愛雙胞胎女孩的英文筆記。
這天跟其他天沒什麼不同,工作還是很忙,忙到炸,也許這就是一年最棒的寫照。
早班的奕人分了碗雞湯給我喝,我喊著到一月一號前不想管體重!想著明天還要到公司加班,看來未來的一年還是會忙個不停。

回想2015年,我去了很多地方旅行。
三月尼泊爾、四月墾丁、北海道、五月阿里山、六月北京出差、七月東京和去聽音樂祭和八月香港出差及九月花蓮妹妹的婚前小旅行。
這一年,著實奔波不已,又充滿刺激。

也經歷了不少人生大小事,妹妹的婚禮,媽媽搬去外婆家再度回到獨居。
醫生說我的躁鬱症逐漸穩定,若到明年之前都沒加藥,或許可以不用再吃藥下去。
年初跟年尾各出了一本書,依舊在編的書比寫的書賣得好的窘境,但挺開心被稱為暢銷編輯。

多養了隻貓,多了個新刺青。
丟棄了一些舊朋友,認識了些新朋友。
犯了些錯,學了一些新東西。
以為自己長大了點,但細想,長大,永遠是個漫長的課題。

戀愛0,心動有過,但那些終究都無法再繼續。
我對來年當然有些期許,希望可以好好談場戀愛,希望能夠治好容易遲到的毛病。
希望可以趁這週末把亂到無法自拔的家裡整理乾淨。

但我對2015,大致上是非常非常滿意,畢竟太歲年裡,可以這樣平安走過,甚至大吉大利,真是好福氣。
2016會怎樣呢?這年我都三十七歲了,一眨眼四十歲近在眼前,或許,也要有個可能就單身無法結婚的自覺。或許,也沒有有小孩的福氣。
可我還是希望能夠開開心心,認真的過每一天(當然有時也會廢廢的過日子),大吃大喝,運動減肥,為了愛漂亮而努力。
還是徜徉在書裡,只要有一個人看,我就會繼續編、繼續寫下去。
還是在網路上對著你們說故事,只要有人聽那些故事,我願意持續說下去。

新年快樂,來年,我們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