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終於過完。
這個月,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中間我痛恨這樣,如今慶幸這些經歷。

朋友們發生的事我說過幾次,有人遇到工作上的背叛、有幾位朋友家中有長輩過世、或者長輩重病,當然還有幾位朋友分手。
自己,也不好過。

工作很忙碌,怕做不好咬著牙幹下去。
不小心傷害到在意的人,那個人,包括我自己。
所有大家不看不聽不想的事情瞬間爆發,撩亂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簡直像是黑色喜劇,荒謬地想大笑。
甚至某瞬間還有種:「好啊,來啊,看祢要玩到什麼程度?」的感覺。

11月過去,12月要來臨了。
2012年,就這樣眨眼快結束。 

在11月尾聲,開始聽到幾個好消息。
聽了場終生無憾的演唱會,單身以久的朋友開始有愉快約會、好友要成家立業、工作上遇到背叛的朋友,決心再起。
我與在意的人,終於平靜下來好好對話,那些擱在最底層原先不想面對的事情,一一解開。

終於從心中有破洞的欲哭無淚,到喜極而泣。
也開始學習著從安靜裡找到自己。

很高興知道自己真正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釐清之前所有困惑。
很高興能開始重新認識自己和他人,雖然這些都需要很多時間,雖然不能明白未來時間可以給予什麼、獲得什麼。 

在崩壞的過程中,慢慢汰換,學到新的東西。 
再重建的步驟,一步一步慢慢來,端看上蒼接下來要給我們什麼課題,欣然接受。 

所有悲傷的課題都是為了幸福而來。
所以衝突的來臨也是為了面對真實。

11月謝謝你。
本來我很討厭你,但你讓我放下很多心頭大石,可以真正的喜歡自己。可以單純地去喜歡別人,去愛我的家人朋友。
11月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的心,不再即便人來人往熱熱鬧鬧,還是感到孤單。 
我終於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安靜。 

我會繼續加油走下去,無論祢給予什麼,都會試圖好好學習。 
因為活著,還是很美好。
謝謝祢讓我成長。 


不再讓你孤單,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陳昇版跟陳奕迅版我都很喜歡,但我想11月的歌,是陳奕迅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