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年少時想像二十五歲結婚、二十八歲生小孩,可能是律師、作家或景觀設計師。
有著深愛的老公與兩個孩子 ,不會為錢煩惱,每年去旅行。還跟我媽說會買雙香奈兒的拖鞋讓她穿去打麻將時能炫耀。

怎知卻成了長不大的人。
沮喪時會躺在家中沙發上落淚自閉。
有了些自信卻仍舊時常不安與慌張。

寫作成為最專情的事,十幾年來,除了寫,什麼人情事故也不甚了解。
喝酒、慢跑、瑜伽、下廚、畫畫,家中植物隨著心情蓬勃枯萎。

但變得比較勇敢。
開始會哭、會笑、會求助,懂得說不。
不會在一杯又一杯的酒精中,邁向一個又一個無意義的擁抱。
學會要結束一段情緒之後,才能往下個旅行邁進。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但有件事倒覺得挺不錯,竟成了個有耐性等你拖稿拖了十來天的女人。
看來,我終於初步學會信任與等待。

 

寬六九文章在此

本週搭配音樂:

 

這件事的發生--

貓下去西式快炒老闆a.k.a寬六九a.k.a老陳,是我的酒友
他喜歡在喝酒時爆粗口,講很難的話題,以及說我是傻妹
在2012年爛透的11月尾末,我們決定一起來寫些什麼

酒與人與愛與所有看起來不重要又很重要的事
老陳很賤的說我是「當代兩性作家」可我寧願他們平日私下揶揄我的稱謂「城市記錄者」


但這不過就是一個住在台北不懂愛又常寫愛情故事的女人。
跟一位台南出生高雄唸書脾氣是餐飲界前三名暴躁的餐廳老闆。
一起寫的生活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