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剛出生時不是最美麗的天使,我們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可那些不完美,正是讓我們發光發熱的特質;那些不完美,就是上蒼給予我們意想不到禮物的地方,所以,不要害怕,就讓那些天賦發展出來吧,對,我們每個人,都有最美的禮物。




圖說:知名鋼琴家辻井伸行與北富銀才藝獎得主黃裕翔相見歡


在電影《逆光飛翔》中, 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 得主黃裕翔告訴我們許多不可能中的可能。盲胞朋友,用天生擅長的聽覺,帶領出美好的音樂饗宴。電影讓我為他的努力而感動。 除此之外,也曾經採訪過一位自閉症的男孩李柏毅,柏毅不善言詞,害怕人群,可對於圖像的天賦跟色彩的敏銳令人驚嘆。那時就常想,是不是有更多舞台可以讓這些小天使們,有更多發展的地方。
  北富銀宣傳圖
由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以下簡稱北富銀基金會)主辦的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即日起受理報名收件,北富銀基金會持續舉辦才藝獎競賽活動來發掘身心障礙者的各項優秀才藝,並讓社會大眾能夠接收到這群朋友生命中最真實的感動。
p1  

鄭鈴  第五屆創作類首獎 / 罕見疾病(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本屆參賽類別同往年共分為「創作類」與「表演類」兩大類,再依作品性質分為繪畫、工藝、器樂、歌唱與肢體表演五組。惟今年表演類組初賽一改往年影音初選的方式,改採北、中、南三地現場評選模式,不僅使參賽者省去了錄製參賽DVD的繁複手續,更讓他們能有直接與評審面對面接觸的演出機會。  

p2  

盧佩纓  第四屆創作類首獎 / 罕見疾病(血小板無力症)

第六屆北富銀活動海報   



今年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活動主題為「勇抱生命、藝溢非凡」, 即日起至5月底前接受報名,凡民國9011日以前出生者,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之中華民國國籍人士皆可報名參加,總獎金高達一百萬元,歡迎勇於表現自我的身心障友們前來挑戰。報名表及簡章請至北富銀基金會網站。

 

富邦銀行身心障礙才藝獎官網:http://www.taipeifub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