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1  
曾以為愛情是聲嘶力竭盪氣迴腸,但當我愛上一個城市之後,卻發現那是身體的一部分,毋須多用力地提醒動搖。


當夢想實踐,所滋養的跟曾經以為的不大一樣。我慢跑,沿著河畔慢跑,我午睡,窩在套房公寓中午睡。逛市場,採買著食材像是住在這兒一樣。時而想家,時而想賴著永遠不走。坐在街角看著路人,把自己放逐在世上沒有人認識卻會給予親切微笑的地方。


我留了些故事在這,寫了些故事回家。人來人往中,沒有因擦身而過發生些什麼。卻讓生命開始齒輪般的轉動。
 
關於這個有點骯髒的城市,有這麼點人情味,有大量的觀光客。我一個人。坐在塞納河邊野餐看著書喝著白酒吃著水果,飄著細雨像畫一樣。想著之後我還要再來。

於是我寄了張明信片說著:「這城市浪漫的是精神,而不是愛情。」在三十四歲對自己大喊生日快樂,唱著歌時,巴黎讓我突然間明白了,什麼是愛。

寬六九文章在此
 

這件事的發生--

貓下去西式快炒老闆a.k.a寬六九a.k.a老陳,是我的酒友
他喜歡在喝酒時爆粗口,講很難的話題,以及說我是傻妹
在2012年爛透的11月尾末,我們決定一起來寫些什麼

酒與人與愛與所有看起來不重要又很重要的事
老陳很賤的說我是「當代兩性作家」可我寧願他們平日私下揶揄我的稱謂「城市記錄者」

 


但這不過就是一個住在台北不懂愛又常寫愛情故事的女人。
跟一位台南出生高雄唸書脾氣是餐飲界前三名暴躁的餐廳老闆。
一起寫的生活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