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這是我初次寫保養品推薦文,也可能是少有的推薦文,因為我二十五歲體質莫名改變後,我一直有嚴重的臉部過敏問題,為什麼會有這症頭也研究了很久。皮膚科給的意見是,我是指漏性皮膚炎以及酒糟,會引起的東西除了飲食之外還有太陽跟刺激性的保養品。說到太陽隊愛曬太陽的我來說,真的很想大喊:「哎呀我的媽」(是有要用這麼土的說法嗎?),因此防曬對我來說很重要,在一次朋友介紹我購買理膚寶水的防曬之後,我一試成主顧,後來也順道把我平日尋尋覓覓要怎樣才不會過敏的的基礎保養品--化妝水、洗面乳跟乳液都換成理膚寶水。

IMG_7219  

圖說:左邊跟右邊分別是多容安系列的濕潤乳液和溫和泡沫洗面乳的,中間紓緩保溼高校清潔系列是平衡紓緩保溼化妝水。

不只我自己喜歡用這個品牌,我有位遠嫁曼谷的好友,每次去法國或回台灣也瘋狂掃貨,從防曬到保養都跟我一樣全部使用理膚寶水,平日膚質不敏感的她,也是使用多容安的濕潤乳液,因為對她來說,基礎保養很重要,今年已經四十歲的她,根本看不出年齡,更重要的是,她為了怕傷害皮膚,還沒有去做過任何微整形或者雷射喔!

DSC04107     
圖說:在這邊出賣一下我跟她的合照,中間那位性感小姐,是不是很誇張,哈哈。

然而就在我一直使用該系列產品之後,把多容安的濕潤乳液都用完一罐再買新的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啦!我接到了理膚寶水的邀請,要去參觀他們的研發中心跟SPA水療中心!(這根本是宇宙聽到了我的呼喊說:「我想去巴黎!」)
到了巴黎第一天是去參觀理膚寶水的研發中心,在那邊我才知道,看似簡單的一瓶乳液,居然要花這麼多的時間反正調製、檢驗、測試,才可以保證我們的皮膚受到滋潤跟保護。 

IMG_0538                

圖說:裡面的工作人員真的都好厲害,我親眼看見乳液在我面前調製完成時,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沒想到這輩子有機會看到所使用的保養品在我面前生成,有種莫名的安心感啊!

而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其實是個小鎮的名字,那裡是以水療出名,也是個舒服的小鎮,初次到小鎮的第一天,雖然是陰雨日,我就跑去附近開始慢跑。真的很舒服啊!

1003644_10151449645091641_1243526368_n  971462_10151449640826641_901631918_n  
圖說:早上的小鎮,小鎮教堂每天準時鐘聲報時喔!

在慢跑結束後,當天我們去參觀理膚寶水的美妝區跟SPA水療中心。理膚寶水尚未在台灣販售的化妝品,不過他們的化妝品也是給我這種過敏兒在平常日還有過敏時使用。當天因為搭乘長途飛機,有些過敏的我,自然被拉去當實驗品,許多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看完我的「專業示範」後,也跟著買了好幾條粉底液要送給在台灣的朋友。(不過台灣有賣潤色的臉部防曬跟BB隔離霜,遮暇度也很好),看我的照片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我當天本來是有酒糟鼻的啊!
 P1020425.JPG  IMG_0015.JPG
圖說:實驗品我本人正在化妝中

參觀完美妝中心,接下來就前進水療中心,這裡的水療中心是治療一些燒燙傷、皮膚炎、以及一些皮膚上的疾病跟問題,印象深刻的有個兒童中心,在那邊他們會幫異位性皮膚炎嚴重的小朋友進行學習,讓他們學會怎麼自己開始懂得擦乳液改善自己的皮膚狀態。理膚寶水的乳液是有醫學研究證明可以逐步進步的,用了這一年多,我自己也漸漸有改善。本來只要過敏就會變成大花臉的我,也漸漸有在一定安穩的控制,混和性肌膚的紋路跟水份也漸漸有改善。

這裡最可愛的是,水療中心的水是可以帶回家喝的喔,所以許多去當地度假進行水療的人,都會拿著水壺裝水,我們還拍到一個可愛的小朋友直接就在那邊喝起來,不是我在講,法國的小男生都可愛到掉渣,好想隨時抱他們回家(怪姐姐模式上身)


IMG_0037.JPG  P1020472  
圖說:水療中心相遇的可愛男孩們。

好啦,回到正題,目前的多容安乳液,先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能(由於我講得沒有很專業,所以就交給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啦!)

多容安系列是針對長期對於酒精、香料、防腐劑或其他物質非常敏感之皮膚,或是在手術、換膚、雷射、燒燙傷後變得較敏感之皮膚,所研發出的一系列保養品。在醫學上,這類皮膚統稱為低耐受性皮膚;這類皮膚不能接受一般含香料、防腐劑等易刺激皮膚、引起過敏之保養清潔用品與防護產品。
多容安系列則是為此類過敏性、敏感性、脆弱性膚質所研發出的系列。從清潔到保養給予低耐受性皮膚完善、安全的照顧。

我自己目前手上有的多容安產品除了洗面乳、乳液還有卸妝乳液以及紓緩修護精華,多容安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這裡

使用之後我皮膚改善的狀態就我先賣個關子,因為理膚寶水對我太好啦!除了帶我去法國參觀他們的水療小鎮跟實驗室之外,我還參與了他們一個小小實驗,是有關於皮膚檢測的部份,到時我就能公開,我那糟糕的麻子臉到現在終於離開過敏遠遠的心路歷程。指漏性皮膚炎真的是我心中的痛,除了我喜歡素顏之外,更重要的是,如果過敏時要上妝更是難熬,卸妝之後會更嚴重,記得就有次這樣,我跟蜜絲飄去育達商職演講,我從頭到尾都帶個鴨舌帽,簡直像不知道哪裡來假扮嘻哈的怪阿姨。

好的保養品,重點不是在香味,而是如何把關讓肌膚都有最好狀態,之前我會採買理膚寶水的商品,一方面是朋友介紹,再來是我家藥局的老闆也大推薦,拿了試用品給我使用過。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我一樣是理膚寶水的重度使用者,看看我下列的圖,是有多誇張,通通都是。

看來我的專情,不只是用在感情上,搞不好我對保養品的忠誠度更高啊!

理膚寶水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