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很嚴重的過敏兒,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平常跟正常有差多少。
 照片 (47)  
這張是我正常的照片,而且保證素顏只擦了護唇膏。
但只要過敏,一切就從天堂掉入地獄。

1378393743-862564249_m    
看看這照片是不是很可怕,我真的亂犧牲的,犧牲指數都快超越愛搞笑的亞美將。
所以我時常尋找適合我的保養品,因為一個不小心,我的臉就會變成這個樣子,而且幾乎已經是常態。也為了要讓我的臉健康,我參加了理膚寶水舉辦的多容安濕潤乳液的臨床觀察研究。

其實這個研究不是只有針對我個人,理膚寶水還找了許多有皮膚上困擾的人來參加,可因為不好意思打擾會場中來參與的朋友的隱私,我去檢查時就沒有拍照,這個實驗期28天,總用要回診三次,在這三次的測試中,由每次皮膚科醫師的諮詢,還有專業儀器的檢測,來觀看皮膚的狀態,像我們剛進去時需要填一個表格。
1378394291-2777325452_m    

這個表格是要我們自我評量針對皮膚滋潤度、過敏度、紅腫度做個檢查,而經由皮膚科醫師檢測後,他會再做我們評量的調整。
本測試根據理膚寶水所提供的資訊,在連續使用一個月後的數值是--

乾燥改善 20%

脫屑改善 40%

泛紅改善 17%

緊繃改善 25%

刺癢改善 67%

灼熱改善 50%

我自己因為比去測試的人員更早使用該產品,所以在我去的第一天我在車上的自拍如下:

  1378393808-3318530538_m  

在第一天的時候,我的皮膚狀態還是有些過敏,但已經比最上面那恐怖的照片好很多啦!因為這時我已經連續使用了約三個月的多容安濕潤乳液,已經用掉一瓶了,仔細看起紅疹的狀態還是有許多。但過了
 

第十四天時,我們在檢測中心由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工作人員為何不能拍美一點?!)這時已經少了很多,但鼻頭酒糟的部分還是頗嚴重。

貝莉 Day 0

像我這樣的膚質實在很慘,別人要做的雷射美容跟我根本無緣,我曾經試過幾次,都是在無法敷麻藥的狀態下直接上場,因此沒辦法改善膚質的顏色,一切的努力都只能靠保養品。而且太複雜的真的無法使用。有些精華液之類的,還沒回春我就陣亡,更別談敷臉(不過我去法國參觀時,有在理膚寶水的SPA中心安心地敷過一次臉,也有使用他們的水療SPA去對臉部做按摩,而那次從法國回來後,剛好是我第28天的檢測。

貝莉 Day 28  
照片上的我,因為還有時差,臉看起來很慘,至於N35是我那天的排隊號碼啦!所以拍像是做壞事被抓到一樣。當然,所有的女性在日光燈下的照耀就是一個慘字,我當時為何不跟工作人員要求檢查一下照片,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但也原諒我一臉慘樣,因為當天剛好遇到台北暴雨,我連褲子都濕慘了。
944712_10151494144346641_827057351_n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只是為了要幫自己的醜照片脫罪,哈哈!
但連續使用之後,我的皮膚真的好很多,其實理膚寶水常常有這種好康活動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們,大家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頁,而我從七月七日的第二十八天檢測之後,臉的狀況越來越好,最後附上我七月底時去香港參加香港書展的照片,當時也是素顏,可是狀況真的穩定很多(順便工商服務一下,我手上的是我自己的書,還沒買的朋友快去買啊)。
999069_10151518375606641_1764242772_n (1)  

這次為了推薦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我犧牲真的超大了,有跟我一樣困難的朋友們,你們不再去買來試用看看,實在太對不起我了!
理膚寶水真的是我很真心推薦的商品,常來我這邊逛的朋友們,你們有多少人也是理膚寶水的愛好者呢?

另外,理膚寶水現在有個新的活動,活動有分享這次我有參予的多容安濕潤乳液的實驗結果,參觀完實驗結果,不但可以免費體驗多容安濕潤乳液,還可以抽洗臉機喔,大家有興趣快點去參加,這次的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